暮晗

擎蜂铜仁女(兼柱厨)的变7观影实(笑)录(话)

(叠甲:涉及少量剧透以及大量cp脑发言

没有贬低其他角色的意思!

没有觉得剧情好,我只是觉得毫克)

1.博物馆

  我:额额额额额战损柱子额额额额额

  我爸:(瞥一眼)

  我:额额额额额小蜂提斧头救人好帅,,

  我爸:?

  我:额额额额额额额小蜂!(当然没有说得很大声)kswlkswl诶哟这两声bee叫的

  我爸:,,,,

2.在救诺亚和埃琳娜路上,柱子与天灾打了一场

  柱子:This is for bee!!!!

  我:(小幅度地疯狂摇摆)(小声地尖叫)(不发出声音地捶腿)

  (过了一会儿)

  我爸:怎么这个时候擎天柱又能和他(指天灾)打了

  我:因为大黄蜂死了啊

  (又过了一会儿)

  柱子:我会取你的首级(反正就是放狠话)

  我:帅的帅的帅的!!!

3.秘鲁的柱子守夜(?)

  (镜头给男女主)

  我:嗯嗯嗯嗯嗯我要看op守他的侦察兵

  (镜头拉远)

  还是我:(掐着3d眼镜往前看,恨不得进电影里)

  还是我:诶哟这眼神,别太爱咯

4.最终战

  (柱子带面罩上战场)

  我:帅死我了帅死我了帅死我了

  (擎天圣把不知道叫什么的敌人的头砸烂,柱子举着剑想砍砍不了)

  柱子:别抢我功劳啊

  我:诶哟可爱死我算了

  (过了一会儿)

  我:怎么bee还没复活,我要看他一枪一个

  (bee复活后)

  我:诶哟哟哟赛博坦第一侦察兵单挑小王子救夫来了

  还是我:诶哟我的妈呀磕惨了

  (柱子薄纱天灾)

  我爸:怎么这个时候擎天柱又能和他打了

  我:因为大黄蜂复活了啊

  我爸:已无语

  (又过了一会儿)

  柱子:This belongs to a friend of MINE!

  我:啊啊啊啊额额额额额我先磕我先磕

5.结尾大合照

  (柱子和小蜂站得很近)

  我:怎么就你们俩这么近,我要拍个照

  还是我:(掏出手机)(完美错过)

6.看完电影后的我 be like:

  非常好变7,爱来自擎蜂批

  我知道它真的很烂,但是擎蜂真的很好磕

  单身久了看辆卡车都眉清目秀

  诶哟柱子帅死我了

  看那蓝色的光学镜,妈呀

我的脑中 be like:“Captain,oh,my captain.”

          “Bee……bee……”

          “This is for bee!”

          “This belongs to a friend of MINE!”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